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欲沐】日常小故事(4)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即使正主自己在猛发糖)
☆也许会有ooc,致歉
☆设定是已经在一起了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
☆面基梗,欲为已经在南京了,沐木赶过去,对外没有告知恋情,朋友们不知道

面基这种事呢,男孩子之间不存在太尴尬,用不了多久就能打成一片。所以这次面基,沐木虽然有点紧张,但是还是没有太担心的。

出发前的他还是有点丢三落四,整理行李箱的时候还需要欲为开视频帮忙。但是即使这样,这个永远三岁的小孩儿,还是忘了带他的防晕药,飞机上晕晕乎乎,车上也在晕晕乎乎,一下午就这么晕晕乎乎过去的。惹得一群妈妈粉心疼得不行。

好不容易全体碰面了,和欲为早就互知深浅长短了,心照不宣地互相一笑。而沐木对其他人还是有点小小的放不开。

在车上,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欲为悄悄地捏了捏沐木的手,安抚了这个一直晕晕乎乎还略显不自在羞涩的自家小孩儿。

沐木闭着眼睛生无可恋地瘫在车上,嘴角却悄悄上扬,勾起了个微笑。欲为总是这样,强势中带着绝对的细心温柔,能够最快地察觉出自己的情绪。这或许就是情侣之间的小默契了吧。

“还难受吗?”车上的另外几人正在各自发着微博,欲为的声音打破了沉默,引来了齐刷刷的四道视线。

沐木闭着眼睛摇了摇头。

这种老夫老妻的互相熟悉互相依赖感让另外四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在QQ上互相无声吐槽。

欲为没在意另外四个人的窸窸窣窣,揉了揉小孩儿的脑袋,把他的头按到自己肩上,“让你不带药。”

“没事,四婶给我药了,就是有点不习惯,真的没事的。”沐木抗拒地挣扎了一下,未果,最终还是服服帖帖地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又在欲为身上睡了过去,把欲为的衣服睡得皱皱巴巴的。

蓝胖子、死神、游戏、难寻:……(眼睛疼)

睡了一路,小孩儿沐木的睡相安静又乖巧,嘟起的唇上还沾了点晶莹的口水,惹得欲为心中一片柔软,都不想去叫醒他,差点没忍住直接抱走了。最终还是纠结了一阵,把小孩儿拍醒了。

“起来了,吃饭去。”

晕晕乎乎了一整天还睡了一觉的沐木下车时还有点脚步不稳,趔趄了下,却被欲为稳稳护住扶着了。

“小心。”

吃饭时小孩儿依旧有点迷迷瞪瞪的,心不在焉,还频频看向手机,欲为拿筷子熟稔地轻轻敲了敲沐木的脑袋,提醒他好好吃饭。沐木撇撇嘴,留恋地看了眼手机里粉丝们发的可爱表情包,乖乖地低头吃饭。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极了囤食的仓鼠

吃了一半,小孩儿又冒冒失失地一拍脑袋,抓起手机认认真真地拍了几张照片,乐呵呵地发到微博和群里,即使依旧被吐槽了拍照技术,还被群里的粉丝加上了难以言喻的搞笑滤镜,也咧着嘴笑得有点傻气。

欲为无奈地看着,手上又给这小孩儿多夹了几筷子菜。

吃完饭要去ktv嗨皮,沐木还答应了群里说开直播,KTV里闹极了,直播间的人气也高涨,飞机和火箭不停地送,小礼物刷屏刷得多到连房管都没力气感谢了。

其他四人似乎都已经默认了这俩人的无形秀恩爱了,甚至还主动让欲为和沐木唱天下第一,欲为声音随着沐木脸越来越红越唱越响,而沐木的声音则是越来越小,脑袋越埋越低,脖子耳朵都染上了红。唱完了沐木趁其他四人没注意,红着脸眯着眼,去啾了一口欲为。

晚上睡觉分房间,理所当然地和欲为睡一间,睡着睡着,身边就多了一个人,闻着熟悉的味道,喝了点酒的沐木睡得昏沉。这个人总是叫他安心又心生温柔。

早上蓝胖子叫起床,踹开门时就见到欲为正小心翼翼地护着怀里沐木的耳朵,嘴型成圈,竖起一根手指做出“嘘”的样子。然后将被子重新裹住两个人。

蓝胖子识趣地退了出去,把清晨的美好宁静留给了这两人。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