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欲沐】日常小故事(3)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即使正主自己在猛发糖)
☆也许会有ooc,致歉
☆设定是已经在一起了
☆梗来自网络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

不知道为什么,欲为和沐木在一起很久,欲为依旧没有实质性的碰过沐木。沐木每每想起那个好不容易让自己兴奋了却又克制地自己去冲冷水澡的家伙,就会怀疑自己的魅力是否衰退。

“为什么不碰我。”一天沐木窝在欲为怀里打游戏,突然打着打着来了一句这样的话。

“我在碰你啊。”说着欲为就把脑袋埋进了沐木的颈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能不能真枪真弹一点。”

“我……”

“是男人就上我。”

“我怕你疼。”

“我不怕疼。”

良久,欲为没再说话。

游戏正好结束,沐木转过头去吻住了欲为的唇,舌尖轻轻探出,舔着欲为的唇缝,缓慢又带有情色的暗示:“你到底怎么了。”

欲为眸色渐深,将沐木推离了自己一段距离,然后有些委屈地回答:“我怕你疼了就嫌弃我技术不好……”

“……”

“你会嫌弃我吗?”

“把你这种奇怪的想法收起来,日我。”这是沐木被推前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9)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