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伪白/欲沐】我可以喜欢你吗(2)

☆娱乐圈梗
☆圈地自萌不要去正主那刷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尤其是评论
☆主伪白,副欲沐,自行避雷

接上篇

小助理甜瓜先生震惊地看着自家老板,觉得老板脑子可能搭错了哪根筋,不敢确定地再问了一句:“就老白了?”

“对,就他了。”虚伪破有耐心地用指关节轻轻敲击桌子两下,表示肯定。

甜瓜表示非常害怕,他觉得自己的虚伪老板已经不是难伺候的问题了,可能还有难以言喻的某种疾病——脑子有病。

虽然心里吐槽满满,但是甜瓜身为虚伪多年以来信赖的助理,依旧非常靠谱地准备了起来。

“喂,您好,这里是魔人公司总裁虚伪的助理甜瓜。”甜瓜一边带着满腹吐槽,一边拨通了老白经纪人的电话。

“您好,甜瓜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们老板想包养你们家老白。”甜瓜单刀直入,杀得对方猝不及防。

“啊……啊……这样啊……啊?!”

“价格随意,反正只要我们老板高兴了什么资源都能给你们。”甜瓜先生说这话时,说出了“我的卡随便刷”的气势。

“那个……我们这边情况挺复杂的,老白可能不会愿意接受潜规则……”

“你们不怕被封杀么,而且答应了之后对老白的前途是百利无一害啊。”甜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威逼利诱了起来

“老白说过不愿意接受潜规则……但是我们有诚心合作的态度!烦请甜瓜先生不要让虚伪先生封杀我们……”

“说吧。”甜瓜了然一笑。哦~原来还有别的小九九,这个经纪人不简单啊。

“我们可以骗老白去参加魔人公司今晚的酒会,不会让他知道他会被潜规则,虚伪先生可以趁这个机会和他建立友情。”

“我们老板可不止想建立友情。”甜瓜先生摸摸下巴,觉得可行,但又忍不住故意刁难了对方一下下。

“日久生情才能吃死我们老白,如果虚伪先生真的看上我们老白的话我想他会愿意的。”

“你就这样把你自家主子卖了?”甜瓜憋住幸灾乐祸的笑,乐呵呵地一边脑补自家老板跟在别人屁股后面献殷勤,一边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

“为了生存。”

“虚伪先生,老白今晚会参加我们公司的酒会,请您做好准备。老白那边经纪人说老白很抗拒潜规则,所以您如果真的看得上的话,可能要自己追了。”甜瓜小助理佯装一本正经地汇报情况,其实已经在心里笑成了一个猪精。

“好。”虚伪头都没抬一下就答应了。正当甜瓜还震惊地呆在那里时,虚伪抬起了头:“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给我安排好时间,最好能和老白一起进场。”

话音刚落,只见一个人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了,墨镜都还没摘:“虚伪,听说你要找小情人啦?”

说话的人是影帝欲为,平常以冷漠待人的脸上,现在勾起了滑稽的八卦之笑。

“小沐木今天晚上会参加公司酒会。”虚伪眼神不自然地闪了一下,岔开话题。欲为了然一笑:“那我肯定是要去见我的娇妻的,顺便陪你会一会你的小情人。”

“谁是你娇妻?狗贼!”又是一个风风火火走进来的人,正是视帝沐木。浅棕色的头发有几缕微微翘起,勾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中分的软毛贴在脑门上服服帖帖的,显得又乖巧又可爱。

欲为瞬间不正经了起来:“当然是你啊沐木,我的娇妻,粉丝都给我们配cp呢,你还说不介意呢。”

“我说不介意那是我不介意我粉丝,我可介意你!”沐木隐隐约约有了炸毛的倾向。

“那就是在意我咯。”欲为朝沐木不正经地一笑,那副咄咄逼人的墨镜也终于被摘下,露出了一双带着促狭的眸。

“你……”沐木一个猝不及防,就脸红了起来,被堵得哑口无言。

而此时的虚伪先生和甜瓜先生: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ps:慢慢更吧

评论(10)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