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伪白向】孤独她呀 填词 原唱二珂

☆虚伪视角,最近事件的有感而发,向曾经说个再见,我永远会记得魔人团美好的日子

又一个夏 伴着夜的残霞
点燃的烟卷 熏醒了惺忪
那些曾在一起的旧梦
我曾有 我想有
孑然一身 没结果的他
为何时间总是匆匆
夏季独有的星空
询问它知否
孤独他呀 燃着心声
在漆黑的夜啊
空气里 扩散着
假装完美无瑕
孤独他呀 像个哑巴
让你心跳都停下
追寻一个离开的人
落寞的烟卷它也累了
又一个夏 伴着夜的残霞
点燃的烟卷 燃尽了曾经
那些曾在一起的感动
我曾有 我想有
孑然一身 没结果的他
为何时间总是匆匆
夏夜弥留的星空
询问它知否
孤独他呀 吐着心声
在漆黑的夜啊
空气里 扩散着
假装依旧坚强
孤独他呀 像个哑巴
让你心跳都停下
追寻一个离开的人
落寞的烟卷它也累了
孤独他呀 开出了花
在漆黑的夜啊
空气里 扩散着
假装完美无瑕
孤独他呀 像个哑巴
让你心跳都停下
追寻一个难见的人
落寞的烟卷它也累了
掐掉烟的火
我也累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