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伪白】歌曲:白羊 填词

你有多少胜算
把我困在庄园
手持锯子撞墙太糟糕
我一开机  就能逃跑
可你红眼一扫
我心事就潦草
你闪现的一刀太美妙
从此以后  魔人一词属于你
多热烈的心跳
多沉重多表象
多虚伪的他吖
却不能再讨好
心好迷茫
都快要  忘了模样
拉锯一刀躲掉
分身却被锯倒
这疼痛不在身
却痛在了心上
先掩藏心跳
才能逃跑

几千几万屠皇
万里挑一相遇
一起躲进  这浪漫的教堂
然后沉迷  这猫鼠一般的追逐
多热烈的心跳
热烈得好表象
表象掩盖渴望
却又欲盖弥彰
我要嚣张
嚣张到  当面躺倒
庄园门虽已开
亦然留下陪他
这气氛太紧张
这VIP太广
先相视一笑
互相依靠
庄园门虽已开
亦然选择留下
这气氛太美妙
这距离太恰好
这欢笑虽短
遗忘却有点难

没错我懒得产粮跑去填词玩了……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