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

杂食人(在睡觉💤

【伪白/欲沐】我可以喜欢你吗(1)

☆娱乐圈梗
☆圈地自萌不要去正主那刷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尤其是评论
☆主伪白,副欲沐,自行避雷

虚伪是个很厉害的总裁,他的魔人公司旗下出了不少实力派且兼有颜值的明星,例如影帝欲为,再例如视帝沐木。这一切成功除了明星本身的独特魅力之外,还有着虚伪功不可没的付出。虚伪不仅慧眼识人,还非常会运营公司,资源什么的也是第一手。所以魔人公司成为了所有小艺人挤破了头也想进的公司。

业界这样的成功人士,一般都带有一些独特的癖好。比如说包养小情人,再把小情人送上神坛。可是这位虚伪先生没有,不仅洁身自好,而且拒绝蹭热度,比他们公司里那个影帝欲为还要事儿多。每一个试图爬上虚伪床的人,都被永久雪藏,再无出路。而试图靠传绯闻蹭热度走红的,虚伪先生更是亲力亲为,能直接开个新闻发布会当众打那小艺人的脸。

虚伪先生这样的作风,圈内人都会夸赞一句出淤泥而不染。

可是最近高岭之花虚伪却似跌落了神坛,这是助理甜瓜悄悄放出来的消息。那位虚伪先生,竟然让助理给他找个可以潜规则的男艺人。

如果不是圈内人都懂惹不起这尊大神,第二天娱乐板块的新闻头条就是:震惊!著名娱乐公司魔人公司的总裁竟跌落神坛,寻找包养对象!甚至还是男性!揭露高岭之花的坠落!

所以这些消息只能彼此心照不宣地偷偷传。

而小助理甜瓜到底是怎么把消息放出来了的呢?原因是这位虚伪先生太不好伺候,甜瓜几乎把当红小鲜肉都给他选尽了,也没个满意的。

“总裁,这是瓦不管的资料,近期因为脱口秀和rap占据了微博热搜一周。性格阳光,元气,家庭背景良好,事业走向良好,无对象。回答采访时毒舌,面对粉丝还会开黄段子……”甜瓜还没说完,就被虚伪先生打断了。

“这是我认识的朋友,而且太吵,下一个。”虚伪先生改着文件,头也不抬一下,甚至没有看一眼档案。

“这是我们公司旗下艺人,视帝沐木。颜值高,性格好,带有一点俏皮可爱属性。演技好,观众眼缘高。妈妈粉众多,年纪小。身娇体软易推倒……”这次甜瓜连资料还没往上递,就被利落地拒绝了。

“那是欲为家娇妻,欲为最近在追他,不能夺人所爱。”虚伪先生似乎终于看完了文件,好整以暇地抬起头来,不紧不慢地端起电脑桌边的咖啡抿了一口:“继续。”

“这是我们公司旗下平面模特蓝胖子,身高一米八,身材比例良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颜值高,气质好。有不少女友粉,但是和多个明星曾有过绯闻,原因是采访时太喜欢开玩笑。”甜瓜助理一边假装没有听到什么了不得的消息,一边递着资料和照片,嘴上话还没停。

“绯闻太多的不要。”虚伪随手把资料塞进了脚边的纸篓。

“这是公司新收的演员小十六,声音可爱性格奶狗,小鲜肉一枚,实力也不差,和沐木一样属于妈妈粉居多的角色,最近竞争到一个好本子,等到开播一定大红。”甜瓜撇了一眼虚伪先生的动作,虚伪先生假装自己没看到:“不喜欢太软的。”

“这是公司新收的歌手OldBa1,叫老白,颜值高,唱歌奶,性格开朗,前途无量。最近接了不少打歌节目,人气稳步上涨。无不良嗜好。”甜瓜顿了顿,继续说:“目前纸面资料不多,只能拿到一些歌曲小样和平常说话的小录音。”

“放。”虚伪先生兴致缺缺地往后仰,靠在椅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甜瓜打开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外放了一首老白的翻唱歌曲。

“嗯挺奶,再放平时说话的录音。”虚伪先生还是那副闭着眼睛兴致缺缺的样子。

甜瓜无奈地轻声叹口气,嘴里忍不住小声吐槽:“你怎么事儿那么多。”然后乖巧地打开了播放器。

瞬间爆炸一般的笑声溢满了整个总裁办公室,甜瓜自己也被吓得一趔趄,差点没站稳倒下去。糙汉得一匹的声音念着沙雕段子,伴随着时不时的憋笑声,与之前的奶音形成鲜明强烈的对比。甜瓜赶紧点击暂停,以为这样的虚伪先生肯定也要嫌吵而拒绝了。

可没想到虚伪先生却饶有兴趣地睁开了眼:“就他了。”


ps:这是我最近用来摆脱瓶颈的作品,慢慢更吧,估计会很长,因为还带欲沐玩,所以还有一条欲沐线。

评论(18)

热度(393)